kikio的ki

rps文章堆放,有事戳主博。未经同意不要转载。

私信问了姑娘说可以转载

一搜tag整个人都懵逼,窝觉得这个是比较客观的

希望各位不要为其所困w

是阿蓓呀:

这张图是借的,我就趁着上班说说我的看法


我希望c罗没有qj那位女性,因为

“一位女性被巨星qj,却碍于社会对女性的压迫以及自身资源的不对称行不敢出声并受到重重压迫,最后终于战胜自身的恐惧出来指控这一黑暗,却再次遭受荡妇羞辱”

黑暗性远远大于

“一位巨星被人诬陷但他拥有足够的资源去洗脱自己的罪名”


前者远远可怕于后者,所以我希望最后得出的结果是这位女性出来碰瓷。


所以具体有没有qj,虽然最后的判罚出来,也只有当事人知道事实的真相,但是粉丝相信自己想相信的,等待最后的说法就行了。只要最后判决的结果是他没有qj,粉丝信,我也觉得非常ok没什么毛病。这是我对此的态度。


然后图上这位嘴上称着双担的人告诉我,镜报太阳报报道的内容,她不相信,她相信c罗是无辜的,哪怕c罗自己也承认那位女性中途说过“no,stop”,我觉得可以,因为你是粉丝,你可以选择信或者不信。


我再次表明我的态度,c罗粉丝这个阶段相信c罗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但是阿根廷小报报道的对于梅西插足别人感情的事,她可以言之凿凿的说,梅西做过那件事,这件事就是真的

当然,这件事你可以选择相信,你可以说,我相信梅西做过这件事,但是你哪来的脸告诉别人,这件事就是真的,这就是真相?

那么请问,她是魂穿梅西,还是安东内拉,还是另外一位男性呢?这种双标的脸色我觉得她也没资格魂穿任何一个人吧。


然后是RPS。

我记得有人说过,同人最棒的境界,就是让看你的文的人同时喜欢上文中的人,所以你爱不爱,你心里没数,读的人心里还没数吗?

你可以说,同人文基于现实,基于你的想象,随便基于啥,你的文字你自己决定。但是,不随意抹黑,不诬陷,难道不是做人的底线吗?这都还没谈到文手的基本素养呢。

如果现在有人写一篇cm文,里面用梅西或者c罗任何一个人的口吻承认c罗的确qj了,那我也觉得,这个文是令人作呕的。怎么,现在文里抹黑梅西,就成了理所当然的吗?

而且这个作者觉得女方是在碰瓷,可以,用你自己的嘴巴说就行了,非要在文中借着梅西的口吻,还要给梅西安上莫须有的插足罪名,你自己什么意思,你自己没数的话,那我希望你这辈子都这么做人,都这么没数,让社会教育你这种人。

这让我想到了肉蝴蝶的洗白,“我自己都黑c罗三岁呢,明明是两个人都黑,你们怎么非说我黑梅西呢”

说一个人“三岁”,和一个人“油腻、长得丑、像条狗”,是不是同一个意思,难道这群写手心中都没数吗?既然你觉得这些话不算抹黑,你自己去承受这种报应就行了。


而且RPS可怕的点在于,你可以写你的脑洞,但你所用的人物是真人

放在任何一个圈子里,无论是流量圈、动漫圈还是欧美圈,你在文中抹黑了角色,都是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怎么现在都抹黑到真人身上去了,大家都跟个没事人似的。

角色好歹只有我们脑中的灵魂,不会真的受到什么损害,但真人造谣直接影响真人声誉特别是在写手还言之凿凿的说,我的脑洞就是真的的时候,这种东西都能忍,凭什么别人不能骂你们,不能打你们?

你们自己萌cp萌成这幅贱样子,凭什么让别人惯着你?


所以,我觉得这篇文被挂,没有任何问题。而且无论是我接触的哪个圈子,你自己犯了贱,唯粉、原作粉、真人粉、其他cp粉都可以婊你,强行把这件事往属性身上扯,倒是让我很想知道,你们生活中也是属性决定一切、三观都喂狗的一群人吗?

打你就是打你,还分日子和属性?你做错了事,还打不得了?


然后是挂人的手段。其实我很讨厌挂人用tag,但是lof的机制在于你很难转发,你不带tag每人知道,而且最该婊她的人,就是吃着这个tag的粮嘴上说着都爱的人,你们没作为,有人做了,我觉得可以。

后续的失控我觉得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太太的腿毛遇事的第一件事,不是希望太太删文,不是去理性解决这件事,而是直接用属性说话

“你们都是单人毒唯”“你们就是想毁了cm圈”“你们打扰我们吃粮了”

这些话说出来自己不会脸红吗?不觉得幼稚吗?

一个热度最高撑死1000多的圈子

就是因为冷,所以有人才为所欲为,所以有人为了吃粮脸都不要了


第二个,就是有人恶心的刷屏

我知道你们喜欢梅西,气愤他被抹黑,可以,但是lofter也有自己的行为准则,我作为梅西人蜜,看到cp的tag下一堆莫名的刷屏。我自己都觉得难受

更别提这件事里有大量的地图炮,虽然我已经不怎么吃cm了,但是我认识的人有吃的,我喜欢的人有吃的,他们也很好,你不能因为这里面有人渣,所以就说整个tag里的人不好,这种炮轰和腿毛一样幼稚。


其实lof的挂人和举报太没用了,而且这个世界上厚脸皮的人越来越多,所以tag发生的莫名其妙的事,无论是哪个圈都多了起来。

但我觉得,大家不管是什么属性,吃什么cp,要有最基本的做人的准则,如果屁股歪到天上去,那就自己承认,没必要嘴上装逼行为恶心人。

也希望某些,引用一位太太的话,做着服务性工作却又想立建筑性丰碑的人,自己好自为之。嘴上说一套行为做一套,可称为婊。明明偏心眼到天上去却不自知,自认公正认为总有刁民想害朕的,可称为愚。

该咋办呢,多读书吧。


评论

热度(55)